英法:三場關鍵對決

英法:三場關鍵對決

FIFA+ 密切關注英格蘭和法國令人垂涎的 2022 年卡塔爾世界杯四分之一決賽前球場上的關鍵戰鬥。衛冕世界冠軍法國正準備在 2022 年卡塔爾世界杯四分之一決賽中迎戰 2020 年歐洲杯亞軍英格蘭。這場FIFA/可口可樂世界排名第四和第五的球隊之間的交鋒有望帶來決賽的所有魅力和刺激,FIFA+ 反思了三場值得關注的關鍵對決。

基利安姆巴佩 v 凱爾沃克

 

英格蘭陣營周圍的許多人認為凱爾沃克是唯一有能力對抗姆巴佩的後衛。“我並不是說我們擁有世界上最好的右後衛,”電視評論員加里內維爾告訴天空體育,“但就身體素質、速度和經驗而言,我想不出比姆巴佩更合適的人了凱爾·沃克。” 但是真的有辦法阻止巴黎圣日耳曼的前鋒嗎?畢竟,他已經在本屆世界杯上打進了 5 個進球,比 2018 年法國隊在俄羅斯奪冠時多進一球。

 

這位 23 歲的球員在 16 強對陣波蘭的比賽中參與了所有三個進球,為奧利維爾吉魯打進了第一個進球,然後又打進了自己的梅開二度,而藍軍的進攻只是在他們的最後一組才真正發揮作用替補出場後對陣突尼斯的比賽。

如果凱爾沃克確實能夠阻止姆巴佩和他令人難以置信的速度,這位曼城後衛將抵消法國最重要的進攻威脅。

 

加雷斯·索斯蓋特 v 迪迪埃·德尚

兩位教練都已經實現了他們的許多前任無法做到的事情,他們將大量的人才、技術和全球明星轉變成一支強大的球隊。儘管這兩個國家近年來都擁有出色的個人素質,但單靠素質並不能保證成功,兩支球隊在之前的重大賽事中早早出局就證明了這一點。

 

法國未能在 2010 年南非世界杯上小組出線,並在四年後的巴西四分之一決賽中輸給了德國,而英格蘭在 2014 年的三場比賽中僅獲得一分,隨後慘敗於冰島隊在 2016 年歐洲杯淘汰賽階段排名局外人。兩位教練在經歷了一段時間的失敗後接管了他們的國家隊,使他們能夠為球隊注入新的活力,並帶領他們重回全球比賽的巔峰。

在 2018 年俄羅斯世界杯上,德尚慶祝了法國的第二屆 FIFA 世界杯™——他在 1998 年首次以球員身份舉起獎杯——而索斯蓋特則在 2020 年歐洲足球錦標賽上帶領英格蘭隊進入了 55 年來的首次國際決賽。儘管取得了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但兩人都在法國出人意料地退出去年的歐元區之後,德尚在國內一直沒有受到批評,尤其是德尚不得不為自己的立場辯護。

與此同時,英格蘭媒體多次質疑索斯蓋特的戰術方法,指責這位 52 歲的球員過於保守,沒有充分利用他才華橫溢的年輕球隊的進攻選擇。德尚也面臨類似的建議,即法國目前的攻擊型陣容幾乎可以保證奪冠。週六的交鋒將揭示哪位教練有能力帶領球隊更接近決賽。

 

Jude Bellingham v 奧雷連·喬梅尼

法國和英國都不需要擔心未來的未來,因為兩國最新一代的年輕人都充滿了素質。在本屆錦標賽中,很少有球員比裘德·貝林厄姆和奧雷連·查梅尼更有效地證明了這一點,兩位中場球員都以自己獨特的方式加強了球隊的實力。

 

貝林厄姆在英格蘭對陣伊朗隊的首場比賽中毫不猶豫地取得了進球,在對陣塞內加爾的比賽中貢獻了一次助攻,並且在所有四場比賽中他充滿活力和成熟的表現給旁觀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Tchouameni 成功地消除了法國球迷對明星球員 N'Golo Kante 缺席的擔憂,他在防守型中場中場的出色表現毫不費力地接替了坎特的角色。

到目前為止,德尚在每場比賽中都讓這位皇馬球員首發,甚至在對陣突尼斯的比賽中讓這名 22 歲的球員首發出場,儘管球隊進行了大幅輪換(首發陣容有 9 次變動)。星期六,主要任務將落在 Tchouameni 身上,以阻止掠奪性的 Bellingham 在他的軌道上。 

兩位球員都在年輕的時候承擔了巨大的責任,並且在迄今為止的世界杯比賽中始終如一地回報了教練對他們的信任。Bellingham 和 Tchouameni 都渴望在他們的球隊週六相遇時體現新一代對世界杯榮耀的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