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zza-esque Foden證明了英格蘭的晉級

加雷斯·索斯蓋特 (Gareth Southgate) 將菲爾·福登 (Phil Foden) 交給了他在對陣威爾士的 FIFA 世界杯首發,這位 21 歲的球員以時尚的方式回應。

·英格蘭球迷很高興菲爾·福登成為他們的首發陣容

·他的回應是結束了他兩年的國際進球荒

·卡爾文菲利普斯和喬丹皮克福德歡呼這位曼城球星
 

它是如何有意義的?他在 16 次出場和兩年多的時間裡沒有為英格蘭隊進球。然而,當在艾哈邁德·本·阿里體育場的擴音器中宣讀英格蘭首發陣容時,分貝水平上升到最高,以迎接菲爾·福登的名字。這位 21 歲的球員最近可能在瓜迪奧拉手下有過幾次替補出場,不得不在加雷斯·索斯蓋特手下等待機會,但球迷們一致渴望他在 2022 年卡塔爾世界杯上首發出場。專家們也是如此。格倫·霍德爾、韋恩·魯尼、加里·內維爾、邁克爾·歐文和喬·科爾幫助將他入選的喧囂從一場風暴變成了一場海嘯。
 

他們爭辯說,這位調皮的天才中場組織者正是英格蘭在這場比賽中與巨頭針鋒相對所需要的。還記得 Paul Gascoigne 在 90 年的 Italia 上解密荷蘭人和西德人嗎?福登可以在卡塔爾做同樣的事情。Al Rayyan 的 90 分鐘證明了他的晉級是正確的。福登臀部晃動過人,誘使對手丟任意球,穿刺直塞球,並結合意識和渴望結束他長期的國際進球荒。“我前幾天說過,菲爾是一個了不起的天才,”卡爾文菲利普斯說。“現在我在曼城,我每天都和他一起訓練,他得到他想要和需要的比賽時間只是時間問題。“還有一個進球,一個如此關鍵的進球,我為他感到非常高興,因為他很努力。我們這支球隊有很棒的球員,所以有些人很難進入,但當你堅持下去時,回報總會到來。我為他感到非常高興。”

喬丹皮克福德補充道:“菲爾是一名頂級球員。每個人都知道這一點。我很高興他今晚進球了。” 關於加斯科因是否應該在 Italia '90 首發,他應該/不應該爭論不休。“Gazza”著重回答了他的批評。當然,在這之後,索斯蓋特也會讓福登也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