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塞多:我的夢想是讓全世界都在談論厄瓜多爾


國際足聯

  • Moises Caicedo 是地球上最光明的前景之一
  • 他與 FIFA+ 談論厄瓜多爾在 2022 年卡塔爾奧運會上取得成功的希望
  • 布萊頓中場想要他的國家有史以來最好的國際足聯世界杯

莫伊塞斯·凱塞多現在是足球界每個人都津津樂道的名字,這位下個月將滿 21 歲的中場球員是英超聯賽中最聰明的球員之一。他吸引了歐洲最大團隊的注意,渴望獲得全球市場上最炙手可熱的年輕潛在客戶之一的服務。

凱塞多也即將在 2022 年國際足聯卡塔爾世界杯™ 上佔據中心位置,他將作為厄瓜多爾球隊的關鍵一員,在首場比賽中與東道主一決高下。La Tri,這支很可能成為競爭黑馬的球隊,其命運牢牢地落在了他的肩上。

隨著盛大開球的臨近,這位年輕而有才華的厄瓜多爾一代的領軍人物接受了FIFA+的採訪,討論了他作為一名球員的成長以及拉特里成功的希望。

 

FIFA+:世界杯倒計時開始。現在感覺如何,比賽就在拐角處?

Moises Caicedo:我很高興。老實說,我們仍然無法相信我們正在參加世界杯,我們將成為啟動錦標賽的球隊,我們對此感到非常興奮。無論是在我們的個人俱樂部還是在國家隊,我們都在非常努力地工作,這是一種真正的快樂。有一種強烈的責任感,但這是一次令人難以置信的經歷。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團體,每個人都很樂觀。我們是一群非常團結的年輕球員。我們一直在身邊,互相支持。我們很享受它,在每一天和每一次訓練中都給予它我們所擁有的一切。我們的目標是讓它成為厄瓜多爾有史以來最成功的世界杯。

你一開始是一名防守型中場,後來在獨立德爾瓦萊的米格爾·安吉爾·拉米雷斯手下擔任 8 號球員。你是如何應對這種轉變的?

事實上,在 Miguel Angel 進來之前,我就開始打那個位置了,但他給了我信心,讓我真正做到自己的位置。那是我開始看到進化的時候,當他開始在那裡扮演我的時候,他給了我很大的自由。當我開始和他們一起踢球時,國家隊的教練就像米格爾·安吉爾一樣:他給了我很多進攻的許可,讓我四處走動。這真的幫助我發展我的遊戲,成為我自己。我不是一個喜歡一動不動的球員——我喜歡移動、控球、幫助球隊、施壓。他們允許我這樣做,這就是我進步如此之快的原因。

 

作為一名控球中場,你是否感到受限制?

有時我踢的是控球中場,但主要是我踢得更自由,作為 8 號球員。那是我感到舒服的地方。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給了我更多使用的“工具”,幫助我進步,進入禁區,加強進攻。這絕對是讓我在頂級水平上發展和表現的關鍵。

對您個人而言,這段旅程中最令人驚訝的部分是什麼?

事實上,在這麼年輕的時候,我就能把球隊扛在肩上。我覺得我可以承擔起這個責任,處理這一切都取決於我和我的成功意願,我喜歡挑戰。我認為當涉及到它並且我必須站出來帶頭時,我將能夠做到。我知道我的隊友會支持我。

當我們與 Miguel Angel [Ramirez] 交談時,他談到了你安靜領導的能力。他形容你安靜但兇猛。你同意嗎?

是的,可以這麼說。正如米格爾·安吉爾所說,我是一個話不多的人,即使是在球場外,但在球場上,我是一個喜歡在 50 到 50 球之間,所有鬆散的球的球員,準備好偷,壓,為了一切。當我的隊友看到我這樣做時,我認為這會促使他們也這樣做。這可以讓我們走很長的路。

你在布萊頓和國家隊的比賽方式有很大不同嗎?

說實話有點。當我在布萊頓踢球時,我必須更加堅守自己的位置,但是在國家隊,我有更多的機會去要求球權。所以,我認為我的隊友給了我信心,我能夠展示我能做多少。我想我在布萊頓更堅持我的立場。更多的是進攻空位,而不是回撤去要球。

 

自從來到英超聯賽后,你的比賽感覺如何?

在速度方面很多。我現在在球場上和訓練期間的思考速度要快得多。一開始我覺得很難,因為英超聯賽非常快,非常有活力,非常有體力。我發現很難適應比賽的速度,接觸,有很多接觸,你必須保持良好的身體狀態。現在我想我已經掌握了這一切,我已經在我的比賽風格上努力打球,快速思考,最多兩次觸球,抓住任何鬆散的球,贏得他們,為他們而戰。我認為我做得非常好,而且進展順利。

你在許多采訪中都說過,你正在努力成為世界上最好的球員之一。有很多人已經將您納入該小組,但是您仍然覺得缺少什麼?

老實說,在我看來,總有一些事情可以改進。我現在想不出任何具體的東西。我喜歡當教練說,“你錯過了這個”,然後我真的專注於努力,改進它,我一直努力直到我擁有它。這是我和“ El Profe”談過的事情阿爾法羅大約在離開厄瓜多爾之前,在我去英超之前。他告訴我,作為一名英超球員,我需要在某些事情上努力,才能在世界上最好的聯賽之一中取得成功。我能夠為他們工作,這幫助我進入了英超聯賽,達到了現在的水平。總有一些事情你可以做,我一直在進步。我觀看了很多足球比賽來嘗試和學習。我觀察其他偉大的球員,並嘗試向他們學習。我花時間在某些事情上工作,不斷進步,以便成為我想成為的完整球員。

 

阿爾法羅特別指出了什麼?

他說我需要成為一個能傳球的球員,能贏得鬆散的球,能要求球並且不怕抓住球。我一直在做這些事情,這就是讓我被布萊頓這樣的球隊簽下的原因。

作為一名球員,教練阿爾法羅給你帶來了什麼?

他給了我自由。他相信我會在球場上做出我認為正確的決定並做我認為正確的事情。我不是一個喜歡在球場中央嘗試肉荳蔻或一直運球的球員。我喜歡傳球,但在傳球、將球傳到空間的意義上,我總是冒險,他讓我做我擅長的事情。他知道我在球場上能做什麼,我和他合作得很好,因為他相信我能做我需要做的事情。我認為這有助於我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打球。我玩的時候沒有壓力。他對我有期望,但我並沒有在壓力下打球,因為他以積極的方式做到了,而且因為他相信我的天賦。所以,我真的很珍惜他給我的自由,因為那時沒有壓力,我可以專注於比賽。

到厄瓜多爾?

他真的很專注於勝利,這也是他的教練團隊的心態。我不是為了參加世界杯而參加世界杯,我希望這是厄瓜多爾有史以來最成功的世界杯,這就是我們正在努力的方向。他讓我們專注於此。事實上,在世界杯上,在一場比賽中,我們是 11 名球員對陣 11 名球員。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在一場比賽中。我們有很多天才,很多年輕球員,還有經驗豐富的球員,他們在這個意義上幫助了我們很多。所以,老實說,我會戰鬥到最後,因為,我想成為世界杯冠軍,誰不想呢?我想在上面。我的隊友和整個教練團隊也有同感,我們會做到這一點。這就是我們正在努力的方向,訓練就像我們已經在參加世界杯比賽一樣,全神貫注。

 

你如何看待你的世界杯小組賽以及晉級的機會?

我們知道我們要面對三支非常強硬的球隊。所有的球隊都非常有競爭力,但我們已經被一些非常強大的競爭者所吸引。但是,正如我所說,我們已經在努力實現它。我們想在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績,我們正在研究球隊,我們真的很高興能與卡塔爾、塞內加爾和荷蘭同組。他們是非常強大的球隊,我們知道這將是一個非常具有挑戰性的小組賽階段。我們正在為此做準備,在這三場比賽中全力以赴,讓厄瓜多爾登頂並進入下一輪。

最後:未來幾個月的雄心壯志?

與厄瓜多爾一起踢一場精彩的世界杯,這是有史以​​來最好的。我的意思不是僅僅進入四分之一決賽,我是說要有一個偉大的世界杯。我的夢想是讓它成為一場令人難以置信的世界杯,讓全世界都在談論厄瓜多爾,我相信這就是我們要做的。